close
話說如此..
周日去台北玩..
順道跑到西門町老天祿買了「鴨舌頭」來解纏..
本來想說..
要跟室友們分享的..
但是..
因為買太少了..
自已吃都不夠了..
所以就留了下來..

過了下班的時間..
又剛忙完一圈從外頭回來..
肚子正餓著說..
於是乎拿起了鴨舌頭邊吃邊工作..
正是的..
怎麼這麼好吃丫..
就算手邊的工作正急著..
我還是堅持要吃..
甘願一隻手做事..

但是..
事情真的急了..
於是乎..
腦中浮起了一個想法..
好吧!吃完這支就不要吃..

結果..
哈哈~~
莫非定律又出現了..
手中的這支就是最後一支啦!!
哈哈~~
當然要吃完它啦~~
說到要作到咩~~

說真的..
長這麼大..
鴨舌頭.我還是在去年底才吃到的..
它就像..
雞屁股、鴨血、鴨頭..等等..
加入我的奇怪的美食名單行列..
目前還有雞腳我不敢吃..
或許它改變一下它的形體..
我才會敢吃...

剛才電視上有說到..
女人好像過了25就會改變..
以前不敢吃的..
過了25就敢了..
那些奇怪美食好像也是過了25才吃到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b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