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!
這件事已經發生幾天了...
一直沒有告訴你..
就是怕你會以為這是愚人節的騙局..

或許你會覺得怪力亂神...
但是..
我並不是個非常迷信的人..
只是普通迷信而已..

就是因為如此..
我才忍了好些天才告訴你這件事..
這件事就是...
我.改.名.字.了!

沒錯!
就是把我用了三十四年的名字給換掉了..
請你改叫我「鈺惠」..

鈺 ㄩˋ
惠 ㄏㄨㄟˋ

我不求大富大貴...
只求不再為那些惱人的事煩心..

有些事.我無法開口說給你聽..
有些事.我無法請你幫忙..

但是..
那個把朋友的事排前面的我..
沒變..

各位兄弟姐妹們..
即日起..
請改叫我.「鈺.惠」..
請佛祖給我加持..
感恩丫..

師父甲你加持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b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