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孩已經三歲的「惡」媳婦..
在年初四的時候..
產下了可愛的「小花」..
所以..
我這個閒閒的阿姨就常去串門子..

話說..
那天我和「惡」媳婦在客廳聊天..
那個新手哥哥在旁邊玩玩具..

「惡」媳婦說:「我的肚子的傷好像有點裂內.
        等一下.我要去換膠帶.」

在一旁的新手哥哥突然說話了..
「不可以吃糖果喔」..

不可以吃糖果?!
@.@a

在一旁的我說話了..
「為什麼不能吃糖果..哥哥」

新手哥哥說:「因為.媽媽以前有「交待」不可以吃糖果丫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b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